JoAFMML

等待戈多

还有点没有猫毛的废话

一地猫毛的日常 这个系列暂时结束啦,三十六也是个很不错的数字不是吗
最后两篇之所以这样设定,一是生活终将归于平淡琐碎,但爱是无言的,充斥在平静的生活里,二是当我们孤身一人的时候,也请记得,终有一个人在思念关心你,愿我们跨越孤独和人海,走向归宿。

关于这一系列文章,实在是收到了出乎意料的喜爱和鼓励,真诚的感谢大家,不求热度和关注,但是每一条评论,于我都是超乎文章价值的交换与真心,自认为文笔一般,也写不出宏大的篇章,一点点琐碎的日常,希望能给你们温暖。
不过因为出国学习的关系,现在要暂时结束了。

这个夏天,镇魂和你们给了我几乎充满整个生活的快乐和信念,恰好自己也即将去到了理想的地方继续读书,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
总有许多话想说,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只希望未来的很久以后,我们和他们,想到这个夏天,都会微笑,都会发现,这场相遇,是一切美好的开端。
等在国外一切安定下来,让我好好想想,与你们,重新开始。

目录全部更新完毕→目录

评论(11)
热度(30)
© JoAFMM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