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FMML

等待戈多

【巍澜】一地猫毛的日常06 电器困难户的反击


赵处长出差的第三天也是倒数第二天。特调处没人想他。
沈巍照例下了班来特调处坐一会儿,这两天沈巍和特调处的大家相处愉快,关系也更近一步,一见沈巍进门,大家七嘴八舌“沈老师下课啦”“快坐一会儿吧”大庆叼着小鱼干飞快的窜到沈巍身边坐着,汪徵也照例给沈巍倒了一杯茶
“谢谢”沈巍一边坐下来一边打开手机,没办法,顺应时代潮流嘛,除了赵云澜给他发了47条信息以外,也不会有人再联系他了,沈巍慢慢的往回翻看赵云澜的消息,几乎是每隔十几分钟就有一条,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废话,沈巍笑笑,准备告诉赵云澜他下班了,顺便叮嘱对方按时吃饭,早点休息。大庆这时悄无声息的趴过来,“哎,沈教授,你有微博吗?”“啊,这个我没有,我平时也不怎么用手机……”“没关系啊,我帮你下一个吧。”大庆拽过沈巍的手机,飞快的摁掉沈巍和赵云澜的微信界面——他可不想再瞎一次了,然后熟练的下载好微博,指挥沈巍注册账号,然后笑眯眯的互相加了好友,特调处的其他人也都蜂拥过来关注了沈巍,沈教授全程置身事外,直到大家兴高采烈的散去,他才低头看了看过度五颜六色的微博界面,仍然不知道怎么使用。
而且他也忘记添加了唯一一个不在场的赵云澜

这边赵云澜的微信又过来了:怎么不说话?还没下班?
沈巍:没事,下班了,在和大家聊天
赵云澜:你可别听他们胡说八道,再把你带坏了
沈巍哭笑不得。

大庆又凑了过来“沈教授,这里有转发抽奖,我艾特你可以吧?”沈巍一点也没听懂,但看着大庆聚精会神的样子,也只好说“可以”,没一会儿,他的消息里就塞满了各种艾特,沈巍问大庆“这个怎么发消息啊?”“你说发微博是吧?我教你我教你”大庆从沈巍的相册里找到唯一的一张特调处全家福大合影,然后热热闹闹的在沈巍的好友里艾特了特调处所有人。
还是忘了赵云澜

过了一会,沈巍告别大家,一个人回去,家里冷冷清清,不比赵云澜在家的时候那般鸡飞狗跳,沈巍看了看消息,赵云澜还没有回复他,可能是正在忙,看着窗外万家灯火,估计赵云澜又没有按时吃饭,沈巍又心疼又生气

直到晚上十点,赵处长才算是结束工作,想着沈巍这时候可能都准备睡觉了,便自己打开了微博。赵处长是有微博的,只是平时工作太忙,又不像处里那帮小朋友——如果忽略一只一万年的老猫,来自地星的楚恕之和活了好几百年的汪徵桑赞的话——网瘾那么大,他平时是不太打开微博的,今天一打开,顿时觉得瞎了眼,特调处的每个人几乎都转发艾特了沈巍,沈巍还发了合影,自己在照片里,但是不在艾特里,赵云澜立刻炸了毛
赵云澜:小巍,你睡了吗,怎么开始用微博了?
沈巍:还没,是大庆帮我弄的
赵云澜:那你怎么不加我?
沈巍:是他们自己加的好友
赵云澜:那你现在加我
沈巍实话实说:我不会
赵云澜:……
那你明天去处里让他们帮你加我
沈巍:我明后两天要参加学校的项目,晚上不过去了
另一边的赵云澜仰天长叹
接下来的两天,他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沈巍挨个回复特调处的熊孩子们,连转发抽奖都回复!就是没有他赵云澜!

于是出差回家第一件事,就是抓过沈巍的手机加了自己
但是沈巍的原话是:你回来了,我也不用再用手机了,加不加好友不是一样吗
赵云澜的内心在咆哮,你加了他们不加我那能一样吗!

后来沈巍确实没有再用手机,于是也一次都没有艾特过赵云澜。

评论(2)
热度(127)
© JoAFMML | Powered by LOFTER